我院赴安徽省跨境电商创新服务中心开展校企合作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0

进一步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3月27日,新普京澳门娱乐场网站副院长周经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一行29人赴安徽省跨境电商创新服务中心开展校企合作活动。

在安徽省跨境电商创新服务中心,福建亿学教育科技集团安徽区域总经理陈银红女士介绍了服务中心创建历程,并陪同观摩了跨境电商可视化运营平台安徽省跨境电商创新服务中心展厅和梵海集团等部分入驻企业。知耕鸟网络科技集团公司总经理孟令常介绍了TikTok跨境电商运营模式TK项目培训孵化、海外本土货盘供应链开发等业务,并举例说明跨境直播中脚本设计、主播话术、密集成交以及底层逻辑等关键要素。

在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就跨境电子商务发展趋势用人需求和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校企合作共识。会后,学院与福建亿学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知耕鸟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近年来我院本科生的培养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培养具有职业素养、创新创业精神的高层次应用型专门人才为目标。为拓展产教融合模式、着力增强本科生实践能力,我院积极利用政府、校友资源企事业等单位的优质产业资源,助力专业课程教学取得实效

(撰稿:黄峻 摄影:江和平 审核:周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