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应邀请参加第六届香樟区域经济学论坛

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0

2024年3月16日,第六届香樟区域经济学论坛在安徽大学成功举行。香樟区域经济学论坛是由南京大学经济学院发起,前四届均在南京大学举办,第五届在扬州大学举办,第六届香樟区域经济学论坛走进安徽,由安徽大学经济学院主办。参加此次会议的专家有南京大学的经济学院院长郑江淮教授、安徽大学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研究院副院长胡艳教授、安徽大学经济学院、区域经济与城市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杨仁发教授、东北财经大学韩超教授等。

此次论坛收到200余篇高质量的学术论文,最后确定30篇论文参会,分三个会场报告。本次论坛秉承香樟的学术精神,让参会者与汇报者共聚一堂,共享学术盛宴。我院李光勤教授、郭卫副教授和窦凯博士应邀请参加此次论坛,并参加各个分论坛的讨论。经过此次学习交流,让老师们拓展了研究视野、丰富了研究方法。

(撰稿:李光勤 审核:陈旭)